下次再来哟!!

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产检》我们第9次见面,榴莲差不多要熟了。第35周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一见到医生,他说榴莲多两星期就成熟了,呵呵。看到我走起路来笨重了,他说我肿肿的样子了, 但我体重这两星期并没增加。医生帮我做超音波扫描,量头围,腹部,听心跳,他说羊胎水够,脐带没绕颈 ,没早产现象,而且parking 好了,符合自然生的资格。。很多之前一起上课的孕妇都自然生了。。医生说依然可以上班,不必提早产假。胎儿体重目前是26公斤了。不错,很标准,但我对她说不能吃过量了。

每次要去产检 的大清早,我都会摸摸肚皮,告诉她爸爸妈妈要和她见面了,要和医生合作,要在对的胎位,一切要顺利。可以感觉到她都动一下,就像也提早起身了。哈哈,也许我多心。
越来越靠近了,产检也剩每几次,回想起去年11月才第一次来到医院检查。开始变更懒惰写部落了,常把握时间睡觉,不然下个月起就没得睡够够了。天天和她沟通,希望生产一切顺利,别让我太痛。我要勇敢撑过去!!



多谢Patricia网友送我和宝宝的第一份礼物,感恩。待产包准备好了。

在宝宝用品店买宝宝衣服时,店员给了我这个新手妈咪手册,大家参考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