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产检》我们第11次见面,倒数7天,好紧张。第38周

2016年6月9日星期四


星期二晚发现我的双脚水肿得好像猪 ,从未 那么肿,朋友们和妈妈看了都吓到。

星期三中午在准备要和同事出去吃午餐前,上了厕所,突然感觉有一堆东西流出来,担心是羊胎水但一看,是类似像果冻的分泌物,从未 看过的大陀,由于赶时间就换了护垫后去吃午餐了。下午也没什么了。

今天早上致电医院护士,告诉了她我的情况,她说医生今天半天,不然就做预约晚上检查。所以一放工,老公就载我到医院去了。我担心有内检。一见到医生,就做超音波检查和内检了,羊胎水依然足够,宝宝头入盆了,医生替我内检 时我的确紧张,心中一直求神保佑,医生说在7天内一定会生了,也交代我星期一开始不必去上班。我听了,脑海空白。医生在帮我做超音波检查时,说宝宝快要出来了,肚子已经很硬了。我很突然的问医生“怎么办?”事后觉得很好笑,没能怎办就是把宝宝生出来呀,哈哈。 看出老公也紧张了,我们两到hawker centre,老公说有什么想吃尽情点吧。。结果炒果条,云吞面,砂煲 饭两人一起吃个够。



拍了第38周的孕妇照,最后一张应该会是躺在医院床上拍了吧!哈哈



又收到一位来自吉隆坡的ST网友送宝宝的礼物了,超喜欢她挑选的衣服。我爱disney!谢谢她的心意。


此刻的心情很难形容,很期待也很紧张几时 生,九个月在肚子里的宝宝终于要见面了,回想起验 孕棒的那刻仿佛是昨天才发生。如今感觉到的胎动却如此的珍贵,因为就快没这感觉了。。我感恩宝宝很乖,每个阶段我都和她说该做些什么,她仿佛都听得到,所以体重和胎位一切满意。感觉写了这篇后,下一篇应该会是满月后才有空写吧。老公和我一样的紧张,也许宝宝想让老公过第一个父亲节所以选择提早一星期出来吧。漫长的孕期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也学习很多,饮食方面,和买宝宝用品方面都是从零概念学起,也拍了纪念性的孕妇照。在怀孕时,真的会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更佩服年轻妈妈们,都很厉害。感恩老天让我和老公有这机会体验新人生。二人世界就快结束了,迎接我们爱的结晶品吧。祝我顺产和母女平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