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吉打双溪大年》Heart & Soul Cafe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之前听过弟弟和我说SP刚开了一家蛋糕店,卖很多款式的千层蛋糕,也可以定制造型蛋糕的。就想着找机会回来家乡时去试一试,结果一拖就到今天才去。店名Heart & Soul, 经过了Cinta Sayang Club 和 The Carnival水上乐园后,会来到一排排新店屋那里,它就在这一带。


营业时间只有在1pm-7pm,也就是适合下午茶咯。
看看!有堵墙被挂满小卡片,都是客户到访后写下的评语和见证。好多呀!








喜欢DIY摆设的我,都对这些小屋有兴趣,当然要拍下来咯!
这地方好适合朋友们聚会,情侣来谈情哦!喝喝茶,吃蛋糕,心情都会放松许多。






CHOCOLATE MINT 巧克力薄荷  RM7.90
这搭配常常都是我必选的。浓浓凉凉的薄荷味,我最爱,咦?今天是带小弟来吃生日蛋糕的,怎么是我选我喜欢的口味?哈哈,小弟也称赞这口味好吃。认真一看,原来不是很多层的蛋皮做成的,是6层蛋皮配上巧克力奶油。




DARK CHOCOLATE STRAWBERRY RM8.50
这款式不会太甜,上层和底部是蛋糕体,中间是多层蛋皮。也是好吃!





迟来的生日蛋糕为小弟小庆祝一下。Happy Birthday To You~~


有机会下次再来光顾咯!


Heart & Soul Cafe
Address: No A68, Jalan 5,Cinta Sayang Resorts Homes,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Business hour: 1pm-7pm, Closed on Wedn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