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金马伦两日游》Green View Garden, Lavender Garden, Big red Strawberry Farm

2015年12月5日星期六

早上开始前往金马伦上山去,这是我第一次去金马伦。一路上我们看到很多脚车骑士努力踩 上山,越高就越没力气踩快了,原来在Green View garden那里有主办一场脚踏车比赛。我们到达的第一站就是Green View Garden, 旁边是Avant Chocolate. 在金马伦很多地方都没线路,没得上网,要联络都难,最好在出发前,先把景点的地图打印出来或用电话print screen.




由于我们比家公家婆和老公的哥姐们早到达,我们就决定在这里边吃午餐边等他们集合。来到这里,会发现很多苍蝇,之前在某个部落看过,多苍蝇是因为这里的种植是以粪便施肥的,所以引来了苍蝇。看见所买的草莓蛋糕,点了一块Strudel (RM9.50)和一盘Mexican chicken rice(RM19.50),觉得贵咯,但山上的食物就是贵的嘛!草莓蛋糕是蛮好吃的,草莓很甜。但是那饭就觉得没什么特别了。



吃饱后,我们到花园去拍照,看到五颜六色的花,自然心花怒放。里头有个熏衣草商店,仿佛回到台湾旅行时。




来到金马伦哪可以不吃这里的珍珠玉黍 粟,一根蒸好的RM4,好好赚哦!我们坐在那里留意到几乎每个旅行巴的旅客来到都买来吃,想必一天里可以卖出一千根玉黍 粟都不稀奇。这玉黍 粟真的好甜!但我觉得不够饱满,吃一根不会饱,哈哈!
我们走遍了Green View Garden,就到附近的另一个站,Meiko草莓纪念品中心走一走。这里卖的巧克力比其他商店便宜。我终于找到当年老公追求我时买给我的巧克力,哈哈,我很喜欢,因为巧克力里有包含我最爱的软糖,虽然外表普通但是就是喜欢。



等了许久,终于全部人到齐了,第三站就是Lavender Garden. 入门票涨价了,成人6元,小孩4元。一进去就看到一片紫色的熏衣草。生病的我咳得好难受,买了一支支的蜜糖来润喉。走走拍拍了大约一小时就离开了。














前往金马伦有机蔬菜炭火锅店吃晚餐,幸好我们大约6点就到达,不然客户越来越多没位了。阿贤 推荐过此家,每个份量RM21.20,一个锅可以分成两个汤底。大豆汤底好好喝。吃了晚餐,我们去apartment休息了,我开始发冷,穿得厚厚的还是很冷,无法跟着去夜市了。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吃了自备的早餐后(嘻嘻,就是快熟杯面和美禄咯!)出发到 Big Red Strawberry Farm,入门免费。几乎每个景点都有得自摘草莓,但是发现这里的草莓真的比较大颗。这个景点值得逛的。










来个甜点时间吧!Strawberry pancake RM5.90 
Strawberry Waffle RM6.90




之后我们在Tanah Rata一带吃午餐后,去个茶园了就和老公家人分开了,我们去怡保,而其他家人有些依然在金马伦多走一天。回程时我们选了Tapah旧路,因为用Waze了解到新路塞得严重。虽然旧路是非常弯曲,但只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其实还是可以顺利驾驶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