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2月18日星期四

《产检》我们第四次见面,知道性别咯!第19周

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

和之前一样都是一大早就先去交预约卡登记,吃了早餐再回到医院等待医生。体重又增加了25公斤。哈哈!新年还可以吃吗?
医生问了我有上产前班和哺乳班后,有学习多吗?我答得到了全面的资料,有了明确的概念,是值得去的课程。医生帮我做detail scan和照了4d,观察嘴唇,内脏,四肢,性器官,一切都正常和健康。宝宝316克了。医生说是Jolin,就是说我有女儿哦!哈哈!我上个月的验血报告也没问题,血糖还不错的。这次见医生后需要排尿在检验纸上给护士看。这次没拿超音波图了,医生说会邮件给我。这次的费用是RM66.



得知宝宝性别的感受
虽然人人都说我第一胎应该是儿子,但事实是女儿,的确心灵上需要一点点时间转下思想。但从小我渴望有姐姐或妹妹陪伴我,现在换成有女儿也算是如愿以偿。我在家排行最大,有两个弟弟,自认从小扮演大姐角色,照顾弟弟。现在第一胎是女儿,相信也可以是顾家的大姐 吧。问了老公会介意性别吗?他说不管是男是女,都是跟他姓的,有什么好介意。他说女儿的话就是拿来疼,不能让她吃苦。。哈哈!还好我父母和他父母也说不管男女,都是自己的孩子,要疼爱就好了。我可以开始选女装宝宝衣服了。


目前的胎动越来越明显了,呵呵

4个月的差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