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

喜庆的二月,幸福满满

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去年第一次主办了ex-juniper新年聚会,很成功,所以今年在同样的酒楼有这新年聚会,我当然不会错过咯!工作多年,最令我觉得有人情味和认识多位好友的就是这一批同事。虽然各别分开多年,到不同分行或不同公司工作了,但一年一次的见面,大家依然不会陌生。这次的聚会,算是给到旧同事们一个惊喜吧,看见怀孕的我都不断恭喜和关心,让我感到窝心。。谢谢他们!希望明年我安顿好宝宝也能再加入大家的聚会吧!







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我的新年假期开始咯!出发到马六甲去。。幸好不塞车。虽然需要至少6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但是能够让我和老公长聊的机会,聊着聊着,感觉一会儿就到。到达马六甲,家婆关心下我的状况,还告诉我她买了燕窝和泡参要炖 给我喝。我感动,因为虽然我几乎每隔2个月才回马六甲,但难得有疼爱我的家婆,知道我要回来了就准备好材料要给我补一补。我妈妈也常常炖 给我喝。不管是不是因为我是第一胎有这样的福利,但现代要找个对媳妇真心的,真的没几个,她能为我炖 已经很满足。




家婆平时煮的菜大同小异 ,但除夕一定试 着新菜色,今年是盆菜,里头有鲍鱼,海参,蘑菇,虾,芋头,白菜,猪肚,鸡肉,烧肉,干贝,花椰菜,和白萝卜。


家婆一年煮足365天,年初一就不让她煮了,带家婆家公去广场走走,看电影“开饭啦”。



2016年2月10日星期三


年初三,当然是回娘家的时候咯。。也是一天坐车八小时的日子。。早上九点从马六甲出发至 双溪大年都已经傍晚五点了,和外婆家亲戚聚 下吃晚餐。

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



这个朋友聚会已经在去年约好,但临时转换地点到HF家。POT LUCK食物就由我和老公准备吧!呵呵,谢谢老公当我的司机。原本以为食物不够七人吃,怎知多出了很多,尤其是Mee Penang.大家不愿意 把食物都吃完,当然我就出绝招咯,玩游戏,玩扑克牌来决定哪个输家吃。大约半小时就把食物吃清光,又好玩。。哈哈


半年前MH从台湾回来,我们聚会时,我还没怀孕,但在当个月怀上了,当时拍的照片和半年后的现在,好像天渊之别。不敢放多照片,胖够的。

2016年2月12日星期五

今天是初五,无所事事,所以约小弟去看电影美人鱼。没想到第一次和小弟看电影是他还是宝宝时,推车放走廊,看Titanic。就到今天再和他看电影,他都21岁了。。哈哈。比我高很多他很期待我宝宝的到来。小时候我负责照顾他,现在要叫他帮我顾。。



2016年2月13日星期六

出门在外一星期了,所以今天只想留在家休息,加上下雨天,所以没去槟 庙会了。结果晚上的晚餐选择了麦当劳,嘻嘻,其实是因为要这个玩具,觉得可爱,把它们当成我的情人节礼物吧。吃饱后蛮无聊的,看见附近有个小型游乐场,就当作散散步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小型的游乐场有那么多华人来玩,也许入场免费和新年假期吧。原以为自己没兴趣的,怎知看见那些娃娃和各种玩意,忍不住两公婆就玩了几次,得了一些小时候的玩具如蛇棋,呵呵。

                                     


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情人节快乐!和老公到autocity swenzens共享午餐,会挑这家,原因是突然想吃香蕉船。。哈哈。。我选了种口味:spicy coconut,cendol, mocha almond。吃饱后,到槟城 庙会和M Mall逛一逛。








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年年的初八,我都会安排好拜天公诞的一切神料,水果和,喜欢有这样的忙碌,有新年气氛,哈哈。幸好老公也有帮忙的。有拜有保佑!




2016年2月20日星期六

明天是我的生日,由于打算明天回家乡和家人一起庆祝,所以今天就留给老公咯。嘻嘻,又一星期了,麦当劳日,这次买了这两只就当作我的生日礼物吧。对我而言,生日礼物未必要贵重或非要大餐不可,只要当我看见这小东西就能勾起回忆,我已觉得有意思了。之前有申请TGV Movie Club,所以生日月份可以得到两张戏票,爆米花和汽水一杯,这是我看新年电影第三套咯,Ola Bola,挺有意思和不错。



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没什么特别想庆祝,但是刚好星期日,所以我想回家和家人一起吃蛋糕。大弟送了我生日蛋糕,好好吃。妈妈煮了大鱼大虾和汤。自从怀孕后,我很想吃家常菜,外食 吃腻了。感觉幸福满满。就这样度过了我的生日。明年有宝宝和我庆祝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