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4月19日星期二

《产检》我们第七次见面,头往下了。第30周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很幸运地,今天我到达医院交卡时是第一个。吃了早餐就赶快回医院等待医生。。怎知是那么久以来第一次需要等一小时后医生才到,好像是因为他在接生。今天的检查是特快的,因为外头一大堆孕妇在等着。照了超音波,胎儿一切健康正常,胎儿头部转下了,医生说我适合自然生了,胎儿体重已增加为18公斤,标准哦,羊胎水也够。我的体重才增加700克,而这700克好像都是属于胎儿的,哈哈。很好,期待我整个孕期不超过15公斤吧。胎儿的照片看起来已经不再多皱纹,一个宝宝样了,觉得可爱哦。医生交代数胎动哦。



由于胎儿都听话合作,所以检查后就去逛街和吃好的。。哈哈,其实是自己想吃啦!



不懂是错觉吗,最近觉得只要我叫宝宝的小名,就会有胎动,而且要产检时,提早叫她起身,她都好像感应到。呵呵!期待与她见面。今晚当我躺在沙发上休息时,她动得很强烈,令我不舒服,告诉了老公,结果老公突然的一声(蛮吓到我的)叫宝宝不要坏蛋,让妈妈休息下可以吗?结果真的平静了。。哈哈。。我看啊当宝宝出生后,老公哪里会舍得骂她。

不知不觉中,还剩不到10星期就可以和宝宝见面了。。有时醒来会忘了自己在怀孕着。。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