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4月27日星期三

生产前和朋友的聚会

已经32周了,开始有点懒惰和疲累,但是依然想抽点时间记录下这一天。

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

Shin想感受下胎动的感觉,所以我们约了今天小聚会一下。来到这家靠近Billion Sungai Petani 的The Eclectric Cafe。 



这餐厅的布置挺有感觉的,创意的利用鸡蛋盒来贴满墙。感觉上是马来同胞开的餐厅,因为招待员全是吗来人,但播的是中文新潮歌,也许老板是华人吧。不管那么多,要食物好吃就行。 招牌是刮 包。我们各自点了食物,聊我们女人话咯。




Shin摸我肚皮时,宝宝都有在动哦,但她的转动是比平时斯文些,呵呵,莫非她害羞?没想到这餐厅能让我老公解闷,就是有CARROM GAME可以玩,起初他一人玩,之后招待员陪他玩,招待员说如果客户赢了招待员是可以获得奖赏的。老公是新手,当然没 想过他会赢对方,怎知,玩了约20分钟后,他说他赢了,可以转盘选各口味的刮包。哈哈!刮包捧出来,招待员要求和胜利者拍照,感觉好笑!



今晚让我感觉我有个大孩子需要顾,以后还有个小妞要顾。。你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