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4月18日星期一

孕周记-第30周

正式踏入了第30周了。有点小紧张了。也是该把待产包和要带去坐月中心的东西认真收拾了,前两星期的周末就是出门逛买齐全。我第一次感受到要吃眼前的食物时,腰弯下时,被宝宝顶着,她不断在动,我却得把食物拉到最靠近才能吃到。。希望接下来的产检 可以看到宝宝的头已往下了,定位了,那我就安心。腿开始容易酸,走路也开始笨重,好像企 鹅。宝宝的胎动我也拍下了录影,她很好动,整个肚皮有时被转动到像波浪,听说靠近生产的月份会更强烈。


我第一次在Lazada买东西,就是婴儿床铃,研究了很多网站或在宝宝展时看到此类产品都超过RM50 / RM80的。舍不得买,怎知那么幸运的让我在Lazada找到,才RM22.49.半信半疑地买下它,等了两个星期,终于到达了。这款不需装电池,也好,省些,哈哈,我喜欢颜色够吸引。那些吊饰等宝宝几个月大时可以拆下来玩。床铃可以舒缓宝宝的情绪,听音乐,提高他的视力于颜色,宝宝乖乖,也好让妈妈能够做点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