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生活杂事》脚受伤了


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原本是一个平凡的周末,却因为自己太大意而变得不平凡。昨晚临睡前在客厅时,一个不小心右脚的尾趾狠狠地撞到coffee table一下,妈呀!痛到麻,没知觉。老公用冰敷了才慢慢有了知觉。。今天睡醒来,完全无法下床走,由于不想叫老公那么早起,所以自己像婴孩般的爬行到厕所去,悲哀。

今天原本打算和老公一起在天台油漆,现在剩他一人油咯!老公,加油!
肿肿的尾趾

虽然我帮不上了,但不让他寂寞,哈哈,我在一旁说成年往事,开音乐唱歌给他听,支持一下!
RM29 的一公升白漆

加油
其实脚受伤不懂是祸还是福,因为可以有老公给我皇后般服侍,背我上下楼(感动,因为我不小只,呵呵!),还有病假拿!不过,希望快点好起来,不然影响了我过几天的吉隆坡和马六甲小旅,哈哈!
医生开的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