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WINNY小分享》苏梅岛的手信

前几天老公刚从苏梅岛Koh Samui Company trip 回来,路途很匆忙也很累,但是不忘了买点吃的和小手信给我。。

我指明叫老公记得买的minions零食和腰豆。腰豆是坚果类,吃了对身体有益哦!



老公说同事们都买这些collagen drink,所以他也不例外买回来让我试。

当看到这包芝麻dodol时,啊哈,是老公的最爱,我不吃dodol的。都很大颗!



再来就是这两盒蛋糕了,起初不明白有什么特点,因为就像apollo蛋糕卷嘛,隔天再望着盒子时,懂老公为何买了,因为有他的最爱Manchester Logo...哈哈!就像我要minions包装的零食一样.


一打开这椰子,里头的一朵美丽黄花,飘来芳香的味道,老公说是肥皂来的。。每当出国旅游,我们都会买一个纪念品摆在家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