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吉隆坡两天一夜 (Part 1)PAVILION MALL❀一风堂❀J-POP 冰淇淋❀茶道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很多朋友都说我这北马人嫁南马人可以常常到他洲马六甲走走,很羡慕!哈哈,是的,无法否认,只要有3天或4天假期我们都会回马六甲,去的途中是开心的,但回来的车程确实难熬的,因为想到假期完毕要工作了,还有就是坐7小时的车程真的是累!!

这次4天的假期,老公临时提议去吉隆坡两天一夜吧!哇,当然开心咯,因为很久没去吉隆坡了。酒店也是今早才订的。出发咯!
 

可感受到吉隆坡烟霾比槟城严重,吉隆坡塔和双峰塔都朦胧~


~PAVILION MALL~

三大碗的由来
 
巴比伦广场的附近广场
 
肚子饿了,先医饱肚子再好好逛。我们选了位于4楼的一风堂餐厅。它们的设计以红白为主,一个个红白碗排列整齐的装饰店面,一根根红白汤匙高高挂。一踏进去,招待员们都很亲切的欢迎你i ra sha i ma se yi la xia yi ma sei
 
 

 
点的这些都是一些部落大力推荐的~
 
PORK BUN  RM7
一口咬下,哇,最爱软软的馒头包和那够嫩多汁的猪肉,好吃!一人吃半个有点少,但我肚子要留空位给下一站 嘛,呵呵!
 
SWEET CORN TEMPURA RM8 
一盘有六颗。这是把玉米粒弄成团,加了tempura粉来炸。不错吃!边吃边和老公说有空可以自己做。
 
 
SHIROMARU MOTOAJI RAMEN RM22.90
来一风堂当然一定要吃它的拉面咯!真的是一级棒!比起上星期我们在SXXXKA还要更美味,汤底会让你喝了再喝。发现了这里有两个特点:
❀每当顾客点的拉面做好了,招待员在捧起拉面要走向顾客坐位时都会高喊R~A~M~E~N~SHIMASU
❀还有,如果你点的拉面吃完面了还有汤没喝完,可以免费地再叫招待员帮你添上一盘面,让你倒入汤底里继续吃。就是说两人分享一碗拉面,都可以吃够饱,前提是不让汤底那么快喝清光 b( ̄▽ ̄)d


在当个月生日的寿星公寿星婆,只要显示身份证就能获得免费的超超超大杯饮料,可以4个人分享的容量。 ( ̄▽ ̄)~*

 
 吃得满足的第一餐,接下来先逛一逛消化下再吃。
很多的谢谢
 Ippudo Pavillion
LOT C4.07.00,Connection Level 4, Pavillion Kuala Lumpur
Tel: 03-21106233
 
 
 
脚痛 还未康复的我,每走一步都痛,但在前往六楼东京街时看见这些五颜六色的灯笼,依然挤出笑容的拍 〒.〒 搞到最后买了一双新鞋来穿才解脱下,由于试穿时,动作很慢,还有老公在一旁帮我穿上鞋子,导致女店员问我是否在找着适合怀孕穿的鞋子?(⊙ˍ⊙)

 来到东京街咯!也是午茶甜点时刻到!
 
 
J-POP 冰淇淋
看到不少人都来买这些可爱的冰淇淋,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戒冰很久了,但竟然今天破戒了!
 

要求店员介绍No. 1热卖口味,就是蔓越霉优格口味,No. 2是芒果味。我挑选了No. 1.  果然好吃,很浓密,里头还可以吃到蔓越霉。有个锡纸当垫盘,不怕滴到衣服,真贴心!
 
 
逛一圈就把冰淇淋给吃完了,接下来再犯规一次,喝珍珠奶茶,为何我都愿意破戒?因为这些都是看部落推荐的小甜点。来到茶道的小铺,也点了一杯Top 1珍珠奶茶。


 
 

 
起初我只是一小口的喝,所以只喝到小小粒的珍珠罢了,并不觉得弹牙。之后我大口一吸,妈呀,嘴里一次性有10颗小小的珍珠,感觉就不一样了,很爽。它的价格超便宜的啦!我猜一杯里含有差不多70颗小珍珠。
 
边喝边休息,舒服的坐着划手机,好好享受!
 
喝完午茶,当然是“血拼”咯!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