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孕周记-第13周

2015。12。22

吃了外头的食物,吃得很腻了。上星期告诉妈妈我想吃菜尾和云吞汤,妈妈昨天为我准备了。我回家吃得好痛快,哈哈。。还是妈妈煮的好吃。每当回家,妈妈就会为我准备补品,这次是燕窝,我最爱。爸爸妈妈都很关心我。感动。


最近有种感觉,觉得宝宝听得到我对他说的话,只要我临睡前和他说说话,告诉他明天几点起床,和唱首睡眠曲给他听,我真的可以一觉到天亮,好开心,不必半夜熟睡了还一直会起身上厕所。之前陪月中心的负责人说过,要训练宝宝懂得分白天黑夜,那大人要照顾宝宝就轻松多了。希望宝宝现在就开始适应了。

老公最近迟放工回家都会打个电话问我肚子饿吗需要买点什么吃吗,这次他上班时买了这贵贵出名的cheesecake,回来与我分享。但是。。由于好像甜了点,所以我只吃一些。谢谢他的好意!

这几天比较没胃口,竟然早上都会在刷牙后想吐,但只吐出口水。奇怪了,我的症状是3个月后才出现。。开始在淘宝订购一些孕妇装了,市场上卖的都很贵,希望淘宝的品质不差吧。下个月就得穿自己的衣服上班了,制服开始紧了,连清洁工人都探听我是否有了。

过几天是第3次产检了,要验血,怎么我会较紧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