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产检》我们第三次见面,长大了!第14周

2015年12月27日星期日


昨天收到了宝宝的第一份圣诞礼物,哈哈,是一位和我聊天了两年却没见过面的网友P邮寄来的。去年圣诞她还送上孕妇奶粉因为我们俩 都在备孕,想给个好意头;今年的她和我都真的顺利怀上了,而且她下个月就生了,真开心认识她。


今天和上次同样的时间出发到医院去,放了卡就去吃早餐,由于今天需要验血但不必空腹,可是害怕血糖高所以早餐不敢喝美禄 ,只喝白开水和吃果条汤。这次的体重竟然上升了25公斤,我上个月的胃口不是很好,怎么体重还比胃口好的月份高那么多呀!哈哈!这次我排第三位让医生检查。一照超音波,哇!宝宝长大很多了,成型了,看得比较清楚了,耳朵嘴巴眼睛鼻子手脚都明显。医生说肚子依然像爸爸,圆圆。医生也让我再听宝宝的心跳。这次好像是照4d,医生看了后对我说不必验 唐式 检查,不必抽羊胎水,因为宝宝一切健康。听了心安。宝宝加油!检查完毕后,就到化验室验血RM140。这次的产检没拿药,所以是RM63.30.

之前我还在网上寻找着看哪里有哺乳课程或照顾新生儿的课程,但都在吉隆坡或收费高的。啊哈!今天医生问我是不是第一胎,懂如何喂奶吗懂如何push吗或懂产前症状是怎样吗。我说我一知半解,哈哈,他说机会来 了让你学习,原来他也有提供这些课程,而且收费一堂才60元,老公可以跟随。交代我们打电话预定就行了。

肚子隆起了,上班制服无法穿了,太紧。体格有变大吗?哈哈,快要新年了,面对多食物,应该很难抗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