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孕周记-第17周

2016.01.14

之前在淘宝订购的孕妇装前几天到达了,感觉布质 不错的,满意,尤其短裤,比购物中心卖的便宜很多又好穿。一些款式打算新年才穿。


在清洗之前,来个大试穿,拍照下。有好几件是老公在Queensbay or Gurney买送我的。




Estee网友聊天时,听了她的建议后觉得有些宝宝的大件物品可以开始买了,不然全部一起买时,会很重本。再说,我最爱就是淘宝了!哈哈!大件物品当然要走海运的咯!海运到达这里也要一个月时间,送到来刚刚好了。和老公开始去逛婴 儿部,调查行情和通过店员解释什么款式好和要注意什么,也摸过了好几款宝宝床和推车后,就是我上网淘宝啦!宝宝床我选择了木床架的,听说比起网的比较通风,当看到这款时,觉得深深被吸引着,因为大床附送小摇篮,这小摇篮对我重要,方便带去妈妈家或马六甲家婆家。市场价不含床,RM899,我买了这款大小摇附加床和1。2米长,RM400包括运费。






反正走海运的,为了运输费划算,决定买推车。原来推车款式也有很多类,传统的推车比较重。我在乎的是要轻,方便携带和宝宝可以用到三岁左右。比较了一番后,老公也同意我选这款,一按钮就可以折成像键盘的长度而已。选择这款式因为我觉得有米妮 的耳朵和彩带是可爱特别的。期待它的到来!市场价RM699,我用了RM300包括运费。







很多衣服穿不下了啦,天天伤脑筋要穿哪件上班,所以再到淘宝订购了哦!

怀孕几个月里都没有发梦过,就在上星期时竟然梦见带了宝宝去逛街,很清楚的看见老公手抱着宝宝,前面有推车,而要放宝宝进推车时,宝宝哭闹,就由我来抱。。嘻嘻,很真实的感觉!

要新年了,和老公到超级市场去买些年货,结果也凑热闹买了第一套亲子装,哈哈!



昨晚突然睡到半夜脚抽筋,我从来没有的经验,被惊醒,问了中医后,是因为缺乏钙质,所以要更注意饮食了。


啊哈!之前P告诉我申请余仁生的Mum-to-Be免费的,只要填妥资料后,两星期内会收到SMS通知,就带着医生预约卡和显示SMS就可以获得这些产品了。


http://www.baiboo.com.my/The-Happy-Baby-Bag 这个网页当生产时可以得到免费妈妈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