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3月2日星期三

《产检》我们第五次见面,她害羞!第23周

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是不是 很可爱的两个大大肚子呢?老公的比较像要生了。。哈哈。。今天去看医生时,医生说哇,老婆怀孕,你也跟着怀了啊?呵呵,我习惯了胖胖老公啦。





没想到今天量体重,我以为新年吃多了一定胖很多,怎知才加一公斤,太好了!哈哈。如常,我是第三位进去产检 的,在等待时,我有对宝宝说起身了,要见面了。但是,这次照彩色超音波时,她一直侧睡,只看到侧脸,都不转正面给我们看。是害羞还是在睡觉呀?下次要提早叫她起身了。可以看到她的脊椎骨了,医生说她有肌 肉了,大约500克重了。
看完医生,老公提议去购物中心看看宝宝用品,多了解。也带了我去想吃的日本餐咯。能享受二人世界就尽量享受吧!哈哈

23周了,已经过一半的孕期了,很期待也蛮紧张。。肚子会很大吗?

这是老公从曼谷带回来给我和宝宝的手信。前几天老公到曼谷开会,昨天才回到家,百忙中也不忘买手信给我们,感觉温馨的是这是第一次我在孕期时老公出国,他已经会挑些给宝宝的手信了。感恩所拥有!
书虫的我,上星期到图书馆再借些宝宝书来消磨老公出国不能陪我时的时间。书中自有黄金屋,我学习不少。我深信未雨绸缪是必要的,不然临时抱佛脚就很混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