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3月29日星期二

《产检》我们第六次见面,看到真面目了。黑白卡。第27周

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我的肚子追上老公的肚腩 咯!难得有这机会当然要拍 下。

如往常时间到达医院,怎知医生却比平时早到很多,已经开始看诊了。没关系,一下就轮到我了。预料之中,这次体重又加两公斤。这回我准备了好几个问题问医生,医生都很耐心的解释。我想了解GBS的预防针。GBS(新生儿B链球菌感染)寄居于母亲泌尿道和胃肠道的黏膜。医生说真的患上此感染的新生儿是非常少数的。医生不建议所有孕妇都在生产前先打这预防针,因为牵涉到添加的费用和出生宝宝需要连续打五天的预防针而后遗症是多过被感染。出生宝宝不该承受5天的预防针只因害怕感染那机率很低的细菌,除非医生在产检时已经看出那孕妇是必须要打针。听了医生那么说,也放心些。

在进去检查前,我一直和宝宝沟通,弄她起身,因为希望久等的一个月可以见她的正面了。果然这次很合作,看得清清楚楚,鼻子很挺,嘴唇不是薄型,老公说像我。嘻嘻!宝宝体重也增加了,目前1.1kg。我想知道宝宝头部在我肚子的哪位,医生拉我手按下她的头,超音波图里看到宝宝好像凸舌头,哈哈,是错觉吗?这次的产检 后,三星期后再检查,因为算进入孕晚期,产检变频 些了。




每次产检回来的晚上,必定叫老公帮我拍个照。正面看没什么差别,侧身就明显看得出越来越大咯!这条黑裙变越来越短了。踏进27周,感觉比较尿频,胎动也几乎天天规律和强烈,有时还真的会突然一踢吓我一跳。


前几天上网,了解了黑白卡对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性,0-3个月的宝宝只对黑白有兴趣,还看不见彩色。说穿了,无聊的我其实是想在得空时间找点事情做,加上这黑白卡一点都不难,就在网上下载了几十个黑白图片,打印出来后,剪 了一一放进一本老公毕业礼物的相薄里,就这么简单。宝宝出生后,没睡觉时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用这黑白卡来引她注意和有话题与她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