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10月9日星期五

《好朋友结婚了》玩兄弟的小游戏

2015年10月8日星期四

今天是好姐妹/好屋友的大日子,碰巧和Angelababy结婚同一天,真是好日子啊!我早上530就起身准备了,一小时后前往槟城去。去年我当新娘,她当姐妹;今年她当新娘,我当姐妹。她选择的姐妹服装系列和我一样,就是每个姐妹都各自一个彩虹颜色,不能重叠。我觉得这样是很棒的,一来,五颜六色,二来,姐妹不必刻意为了配合新娘的特定颜色而买新衣尤其白色是最难找。



 我们三位曾经都是同事,三位来自不同的洲属,不同年龄,天天一起在食堂午餐或晚餐,爱搞pot~luck,之后升级变屋友,就像回到大学时期的感觉,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所有低潮期,感动。一个接一个的嫁了才离开我们租的屋子 。HF, 你也快快明年好嫁了哦!


来看看我们如何应对兄弟们吧!也欢迎大家参考哦!

第一关: 巧克力刷牙


准备几根沾满choki-choki巧克力牙刷, 让兄弟们先吓到,要求他们当“洗刷刷”的歌曲开始后就一边刷一边摇摆屁股,要门牙都沾满巧克力才算数,当音乐停止时,要他们大笑看到巧克力门牙摆个姿势拍张照,upload上面子书得到指定的“赞”,不然红包给一个。可惜,这班兄弟是读书仔都是慢热性,不然一定更有气氛。


 
第二关:找红包


 
长长久久,9个红包好意头,每个红包里都一张卡,隐藏在不同的角落,限时五分钟让兄弟和新郎一起找,超时就罚红包,他们五分钟里只找到7个,我们要求给个红包就加多一分钟,他们依然找不到,所以姐妹团不为难,直接叫新郎多给一个红包,我们把剩下的找出来,找齐九个红包了,我手里的第十个红包里有一条丝带,交了给新郎“十全十美”嘛!要求新郎拼好里头的字,用丝带把它们串起来,并且拍张照片发给久等的新娘。这个游戏是我的主意,没想到其他姐妹都赞好玩,可是我好像太大声了。找红包时,开摇滚音乐刺激些。( ̄▽ ̄)~*



第三关:跳零波舞 吃糖果

 
POLO糖以不同长度的麻绳吊起来,绑在一条长麻绳上,两位姐妹握住尾端,让新郎和兄弟一起弯腰边跳边吃掉所有糖果,限时两分钟,规则是手不能碰绳,但他们犯规了,所以罚红包。

第四关:摆喻 加姿势

 
要求兄弟按照图片摆些高难度的喻 加姿势,由于可怜他们过了好几关没什么力气了,两位姐妹帮忙做一些姿势,也讨了红包。


第四关:看你爱我有多少


要求新郎把现钱都贴满在心型海报上,有多少就贴多少,结果兄弟们玩闹,连餐券都贴上了。由送嫁娘帮忙贴。建议贴十元或五十元比较好看。


第五关:爱的宣言


要求新郎写出十个爱的宣言,然后大声读给新娘听到。


关关难过,关关过,终于迎娶到新娘了。新郎也很大方地再给我们一个很大的红包!祝一对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我喜欢这类饰的摆设,很有心思,看见新娘亲自做的照片布置,觉得有创意也很漂亮。晚上喜宴是也是布置之一。不必请行家来布置,省好多又不失礼。






来喝喜酒当然要合照咯!



我们都是好朋友!欢迎SY嫁来当SP Lang!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