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槟城威南》COFFEE TALK TAMBUN

 
2015年10月3日星期六 
虽然一大早就感觉到烟霾越来越浓了,但是有个美好的早餐,确实能把一天的心情都变很好的!居住在威南区已经一年了,在这里的早餐莫过于各种面类,菜糕,点心,但今天我的选择是西式早餐!Coffee Talk已经开张许久了,它位于从Tambun去 Simpang Ampat 之路,靠近油站Caltex那里的一排新店屋,是一个休闲和聚会的好地方。
 

 

餐厅外头会看到好几辆这类似的餐车,每辆餐车都会到某个区去摆卖。这一辆是固定停放在这里,为这里的客户准备饮料的。


走!进里头看看!这餐厅范围不很大,但是很明显地分配好几个不同设计的角落,让顾客自由选择喜爱的用餐喝茶空间,比如有小楼上,玻璃地面,高椅,沙发,木制椅或靠椅上。
我们进来时,只有一桌情侣在用餐,所以很多坐位可以选,但我们还是选了普通靠椅吧,哈哈,因为我们今天不是来喝茶聊天,下次坐小楼上吧!


各类纸牌是拍照好用的小道具


设计都以木为主。。打开小窗口,里头就是为顾客准备食物的厨房,刚好在招待员通过窗口要拿出我们的早餐时,我看到里头有帅哥耶!


这个吊桶令我联想起以前小时候去的杂货店,也有这类似的吊桶,老板会把钱都装在桶里,要推余额给顾客时就把绳子往下放。


其实我好像来得不是时候,因为虽然有三页的食物餐单,但是招待员说只有蛋类可点,西餐是下午或晚上才有。。连水果派和面包都没有了,我猜想是因为这些食物都已经安排给各餐车送外地去卖了,怎么不多做些嘛!
早餐菜单

小吃菜单

午餐和晚餐菜单

饮料菜单
在等待早餐的当儿,先拍一拍吧!


热呼呼的摩卡 RM5.90从外面的餐车端了进来,小小简单拉花,唔,喝了感觉好好。。

今天是什么心情?怎么打勾在Talk More.笨笨的我还以为他们是随意打勾的。。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要知道答案请往下拉。。。



全熟煎蛋(包含两片火腿,两根香肠,红豆,面包,烤番茄,蔬菜)RM7.90
这是我今天的早餐,吃得很饱,分量还不小哦!鸡蛋是两颗的。觉得价钱公道,因为常吃的SUXXAY也没那么丰富呀。



西式蛋饼(包含两片火腿,两根香肠,红豆,面包,烤番茄,蔬菜)RM8.90
这是老公的早餐,和我的差不多。


亲切的招待员很耐心地为顾客点单。
 
没有看错!的确是kiam pia桶来摆饰,他们也有卖kiam pia哦,犹如餐单显示kiam pia 1pack RM1.Coffee 配kiam pia,绝配嘛!无人不欢。


答案就在此啦!!我们点的是摩卡,当然就打勾在Talk More.


吃得饱饱后,老公去公司办点事,我呢就打理家务事,哈哈!贤惠吗?
‧★,:*:‧\( ̄▽ ̄)/‧:*‧°★*


Coffee Talk
Address: 53, Jalan Bukit Tambun, Pusat Perniagaan Tambun Indah, 14120 Simpang Ampat, Pulau Pinang
Contact No: 019-2002929Business Hour: 8am-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