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槟城淡汶》Tambun 壁画* 北海公共图书馆

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今天吃过点心早餐后,老公说时间还早,提议到附近的淡汶壁画看一看。原本我以为会难找,怎知一点也不难,因为就只有一条路就能从淡汶前端走到尾了。首先会先看到豪记海鲜餐室的对面的第一副壁画写着“淡汶欢迎您”。

接下来看到这副大壁画,很吸引。这里要泊车拍照都很方便,也不会猛晒。




我就是就是喜欢五颜六色,看到这些彩虹色的建筑屋肯定要拍一下咯!


我们沿着五颜六色的建筑物往上走,就看到两旁老店门前都画上了漂亮的壁画,都很出色。









开车继续往上走,看到许愿树!许愿树的对面有许愿井。


谁说要看书就一定要去书局买回家读?哈哈,结婚前,老公就介绍我这里的公共图书馆,它靠近Sunway Carnival Shopping Mall,我们喜欢在这里借书看报纸很休闲。范围很大,有三层楼高,每次来都是蛮多人的,三大民族都有。环境舒适又不必花钱。





有许多部门如儿童部,多媒体部,电影部,功课讨论区。。

借书的年费一年才RM2。书籍都蛮新的,什么种类的书籍都有。每个人可以借5本书和1本杂志,为期两个星期。如果想延长借书期限,可在两星期前打电话到图书馆去说明要延期,那就可以再延长多两星期了,不必担心不够时间阅读哦!



阅读的确是很不错的休闲活动,可以增加知识,每当我碰到什么问题,无论是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大小事,我都会来这里找有关的资料。空闲时多看书,就不会胡思乱想了,会活得积极哦!

Perbadanan Perpustakaan Awam Pulau Pinang
JKR 2118 Jalan Perpustakaan,
Seberang Jaya, 13700 Prai,
Pulau Pinang, Malaysia
Phone: +604-3902387 (kaunter) +604-3971058 (Pejabat) 
Tuesday to Sunday 9.45am -6.00pm
Monday clos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