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3月25日星期五

棉婚纪念日(2nd year anniversary)

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今天是结婚第2年纪念日,上网找了原来叫棉婚。我希望有金婚的机会,但那时我们俩 80岁了,恐怕有难度,哈哈。老公昨天因为工作而需要去吉隆坡和马六甲,但今天依然赶在晚餐前回来陪我庆祝下,嘻嘻,爱深深。习惯开长途车的他,依然乐意的带我去寻找没去过的餐厅用餐,但是在Simpang Ampat这带要找间合适的西餐厅挺少的。兜了半小时多,选了这家位于Alma Tesco 旁的Venezia Café. 气氛感觉不错的,虽然简单设计。服务生说餐单上红色的就是招牌菜。






点了威尼斯人香料烤鸡 腿饭,威尼斯人香料海鲜意大利面和蘑菇汤,上菜还挺快的。这里的食物蛮大份,个人觉得好吃,价钱算公道。由于肚子饿了,一下就吃光光。边吃边看四周,本来我们进来这餐厅时,只有一桌夫妻在享用食物,怎知我们还没吃完时,已经满桌了。好奇的是平时都没什么客户光顾呀,而且是星期三也。哈哈,或许我们带旺了。(想太多!)吃饱后要付费时,服务生说每个餐点有附送一颗雪糕。好呀!但当雪糕来到我面前时,我心想这也未免太少了吧,因为中间有个洞,服务生问要加咖啡吗?原来是另一个创意吃雪糕方式,她把咖啡加入那雪糕洞里。由于我咳嗖所以只可以偷吃一点点,其余的留给老公吃。就这样,回家休息时,捧上我亲自弄的龙眼燕菜给老公当甜点吧。自从怀孕后,燕菜都没做了。

愿我们俩恩爱到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