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3月22日星期二

这才算MUM & BABY FAIR 嘛!SPICE PENANG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

今天算是我期待的一天吧, 因为前两星期去的宝宝展太小了,今天在体育馆的应该不会令我再失望。
去宝宝展前先把肚子医饱。我们来到了Automall Karpal Singh Road享用午餐,选了这家拉面。

自助型的拉面,先选好面如:乌冬面,拉面,绿茶拉面或南瓜面,然后选汤底。有些炸的小吃可点。绿茶任喝,外面天气好热好热,我连续喝了好几杯,舒服。
拉面一碗 RM5.90。我们多点了腐  ,炸金针菇 和炸鲍鱼菇。






南瓜拉面

绿茶拉面

小吃
吃饱了不拖延时间,赶快前往今天要去血拼的地点去。
哇,人山人海。找泊 车位时,已经看到很多爸爸妈妈手提大小包,尤其尿片。嘻嘻,感觉我逛完出来也会如此。已经列好今天所要买的清单,足个去找查。



1)小床 RM49

之前淘宝买的大床送的小摇篮还没有床铺,所以看到这套尺寸适合就买下来。

2)哺乳枕 nursing pillow RM59

原本想要在淘宝买这类产品,因为淘宝的款式有附加小枕头和宝宝学坐布条,但是由于体积大,不划算。询问了好几摊都是一个RM65,好幸运的问到一摊只售 RM59,也只剩一个,就赶紧买下。。枕头套可脱可洗。哈哈。。朋友们都说便宜。这产品的好处是孕期当靠背,产后喂奶不必抱着宝宝而导致腰酸背痛,当宝宝几个月大时,可以靠着学坐。值得买。

3)衣服 

好多买衣的摊位呀!看到眼花,都是大约RM10。就挑了几套短袖的,在家穿舒服些。
4)Simba奶瓶套装 RM239

和网友讨论后,一直想着买Pigeon奶瓶,虽然知道价钱不便宜,但制造的材料安全可靠,ppsu的品质。但是两个宝宝展里都找不到Pigeon有优惠,买好其他产品后,是时候向promoter了解各牌子的奶瓶特点了。Simba这牌子我在妈妈群里看过,知道也是不错的牌子,但就是不容易在商店找到,购物中心暂时也还没有。没有特别在网上留意它的资料。不过,遇到了讲解的很仔细地promoter,他说只有pigeon & Simba 的原料是采用ppsu的,耐热,有限期是两年,其他牌子每半年必须 更新,还做了防胀 气的实验给我们看。Simba牌是来自台湾制造的。他建议我们买一套式 比较划算也比较齐全,一套里有两大两小,送两个奶瓶嘴和一个奶嘴。Simba的小奶瓶是7oz,大奶瓶是9oz, 都是比起其他牌子的奶瓶大些,所以可以用到宝宝大些。原价一套是279,但折扣后剩239。我拿不定主意,就由老公决定好了,呵呵。






5)Simba奶瓶刷 RM32.70

我没看过此产品,是Simba promoter介绍奶瓶完毕后,老公问他还有什么必须买的,哈哈。结果对方介绍了这Simba小獅王辛巴360度矽膠旋轉奶瓶刷,silicone材质的,非一般的奶瓶刷。大支的是洗奶瓶的,小的则是洗奶瓶嘴的。由于再次因为价格问题,我又做不了决定,就由付钱的人做决定吧,哈哈。老公说当然需要好的刷才能使好的奶瓶耐久呀!买了后,我才在网上寻找资料,果然不后悔买它。
◎不刮傷奶瓶壽命更長久
◎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
◎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360度旋轉把柄清洗不費力
◎隨意勾方便吊掛

要知道更多此产品详情,请读阅: Simba Brush


就这样满载而归咯!逛得脚好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