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16年3月10日星期四

第一次逛MUM & BABY FAIR

2016年3月4日星期六



今天在GURNEY PARAGON 有个所谓有40家商家集合在一起的MUM & BABY FAIR,所以我满怀期待来了。结果,怎么我所想像的和所要买的东西却只有一家可以选择,少得可怜。






不过,我心情依然没被影响,就试 着与卖家了解下挤奶 器。很好的卖家明白我们是第一胎,所以从宝宝需要的第一个用品解释到最后得买的用品,让我们有明确概念什么该买。看了卖家的挤 奶器示范后,我决定买SPECTRA M1 Electric double pump,原因是网络上的好评和价格不贵。调查过市场价格,原价705,优惠价通常530,但今天这家只售 499,送的产品也比较多。配套里包括10autumz存奶罐和存奶袋,两个ice pack和一个cooler bag。此挤奶 器可以拿来当单边或双边用的,充电足够随时携带,不必非要插座不可。要有坚定的意志力,一定有奶!!哈哈




买好了,时间还早。老公提议带我去试 Sungai Dua Mee Udang。特点在于大虾,越多只越贵咯。由于不是很饿,只想尝试 ,所以点了一盘,价格都差不多RM13++.呵呵,味道像爪哇面咯,只是多了大虾和菜。不过还是谢谢老公的一番好意!


习惯了每一天对宝宝说话,胎教,感觉她知道的。老公也配合,希望宝宝在肚子里都是快乐的,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